close

話說,本來是看著食尚玩家尋找深夜美食,發現今年才介紹的板橋牙籤控肉飯竟然不見了,如果是搬家請好心人士回覆我一下,不然我再度覺得食尚玩家是雷霸龍。

都殺到板橋了,總不能不吃東西吧。因此無心插柳的來介紹一下我在大台北地區吃過數一數二美味的魯肉飯。

先講個題外話,因為我是南部人,來到台北生活後,我真的深深覺得,台北沒有幾家能吃得魯肉飯(說我是文化差異我不介意說我有病也可以)。

尤其是我記得第一次去吃,在古亭附近那家一堆遊客那家,天呀。我吃兩口就走了,到底是在鹹幾點的阿....又油又膩,先生台北人多我知道,但這樣也是排隊美食....小弟甘拜下風

我要進入正題了,今夜就來介紹一下在地板橋人都知道深夜美食(還好我有朋友是板橋人),我深信一個道理真正的美食就是住在旁邊的人會不停去品嘗的美味。

S__9805857.jpg 


麻煩尖叫聲準備一下,歡迎這家沒有名字的香菇肉粥 VS魯肉飯 這招牌就這樣叉在人行道,經過想不看到都難(如果警察來開單不是我通報的)

如果你有幸來品嘗,就會知道老闆真的太忙,連名字都懶得取

S__9805847.jpg 


我是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開放式廚房啦,不過老闆在幹嘛你一目了然,食材全部大喇喇的放在檯面,衛不衛生請你自己判斷,

但我是記得一句話『不乾不淨 吃了沒病』,所以好吃就好,明天一樣會離開我的身體,哥哥我不怕髒只怕你難吃

S__9805846.jpg 


室內用餐環境以小吃來說,規格算大也算乾淨,因為好吃的魯肉飯真的都伴隨著恐怖的周圍,多看我幾篇就知道了

S__9805853.jpg 


不好意思,我一個人來吃,我只能點這麼多:大碗雞魯飯 炸豆腐 雞捲 炸蚵仔

 會這樣點是有學問的,因為這樣有在吃熱炒店的FU可是價位卻是大不同,這才叫做CP值

S__9805848.jpg 

主角就是他,銷魂雞魯飯,我跟你們說菜單上是點不到的,最後你看菜單就知道,雞魯飯麻煩請手寫,不要傻傻的一次來吃一種

一口氣吃到雞+魯真的很爽快。用眼睛看就知道他不是傳統雞肉飯的雞絲,是肉塊這樣口感更加扎實,搭配香而不膩的魯汁跟魯肉,真的很絕

因為往往我們單吃雞肉飯覺得乾,單吃魯肉飯覺得膩。雞魯一次突破兩個窘境,我只能說這是巧奪天工的創造。

重點是味道,本身雞肉只有淡淡的鹹味,魯肉本身味道帶甜味醬油的味道不重但是香氣十足整碗飯你吃到最後就是不會膩啦,

直白一點說,就是『好吃到靠北』

S__9805852.jpg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炸豆腐,不過就是個豆腐到底有甚麼稀奇的,走到哪都有,不好意思哥告訴,他家的炸豆腐就是很稀奇,量多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娘的怎麼可以那麼好吃,炸物好吃關鍵不外乎兩個重點1.外酥2.內嫩

在這炸豆腐不只外酥內嫩,皮薄才是真正關鍵,皮薄使之不帶油味,入口後豆腐化嫩自在,不搭配酌料我都可以吞完啦(皮薄的豆腐真的很難炸到豆腐不乾澀)

在此說聲恭喜,花35塊就可以吃到外面100-200專業日本料理店個工夫。

S__9805851.jpg S__9805850.jpg 

肉多到爆炸雞捲,如果你來吃就知道,它是就是傳說中的每桌必點,薄薄的豆皮親親呵護的雞肉,有點噁心的講解,

但是有看過小當家就知道,它根本就是炸過得燒賣,外皮像薄紗一包裹著滿滿的肉餡。

炸後的豆皮,美味以及酥脆是遠遠大過麵粉皮的,內餡是微調味帶有香氣不死鹹的雞肉,重點是老闆夠大方,肉真的非常多

不過我一個人吃到後來真的膩了,這是美麗的缺憾

S__9805849.jpg 

熱炒店一半價位的炸蚵,坦白說我覺得麵粉皮有點厚,味道普普,會點它就是因為它便宜吃到我就爽

S__9805855.jpg 

自己看一下菜單,是不是便宜到爆炸,留意雞肉飯下面的空白處就是讓你填下雞魯飯的位置

小菜的選擇真的非常多元,建議三五好友拉一拉,你也想一口氣吃到多一點美味吧

最後總結一下,這邊香菇肉粥也很有名氣,紅燒肉也相當好吃夏天來吃就配碗竹筍湯,不要錯過當季的美味

以小吃店來說→好吃到靠北指數→90分啦

店家地址:中山路二段近民生路口 看到霸氣的招牌請停車


※以上皆為個人意見,好不好吃你自己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排隊的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